新闻中心

LED帕灯在舞台灯光租赁活动中的应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16

与照明类LED灯具不同,舞台灯光租赁活动中使用的LED帕灯,通常采用大功率的灯珠群,配合红色、绿色、蓝色实现多种颜色的照射和变换效果。根据舞台搭 建方式的不同,可以采用常规灯架悬挂,或使用桁架吊装的方式,主要用于展会、发布会、演出、婚庆、演唱会等活动当中。由于许多舞台在室外使用,LED帕灯 的防水功能也尤为重要。采用防水外壳制作的LED帕灯,能够适合雨量不大的室外场地,通过灯控台实现灯光颜色和各种照射效果。

 

在舞台上方或两侧配备的LED帕灯通常采用串联的方式,将电缆和信号线依次连接所有LED灯具,并与操控人员使用的灯控台相连,并提供比普通帕灯更丰富的 色彩效果,与普通帕灯动辄上千瓦的功率相比,LED帕灯的功率更低,通常舞台租赁活动的单个LED帕灯功率都在300瓦以内。而且LED帕灯的使用寿命可 达10万小时,使用冷光源避免了对环境的热辐射,因此不需要像传统帕灯需要频繁的更换灯泡。

正是因为LED帕灯的这些优点,越来越多的灯光音响租赁公司都主推LED帕灯代替传统的帕灯,轩悦视听也购置了防水的LED帕灯,为各类舞台灯光活动提供 租赁服务。公司主要为各类展会、发布会和会议活动搭建舞台灯光音响,以高品质的服务树立轩悦视听在行业内的口碑和地位。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