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上海LED租赁屏,里面的讲究可不少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8-05-29

  我们要了解LED租赁屏的好处,就得先了解这LED租赁屏的特点。上海LED租赁屏这市场海了去了,不了解一下LED租赁屏,出去就有可能被无良商家给骗了。所以接下来我们也带着大家一起先了解一下LED租赁屏的特点,保证自己以后出去租赁的时候,不会因为不懂而被骗了。

  关于上海LED租赁屏的特点:

  1、LED租赁屏往往是比较轻便的,而且超薄,能够进行快速安装,这样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就不会因为过于繁复的安装手段导致工作时间的紧张,这款设备能够让我们在短时间内完成上面的显示屏安装和拆卸工作,以保证我们的工作效率。

  2、支持信号线任意走向,保证不同效果的画面都能一一呈现,能够极大的保证得到我们所需要的效果,而且它还能满足不同的箱体排列和摆放,可以说是非常的棒了,如果咱们租赁的时候,对方表示信号线单一,大家也就可以拜拜找下一家了。

  3、LED租赁屏配有专业的视频处理器,能够满足各种信号,比如AV,DP,VGA等都是完全OK的,不会因为信号不匹配导致视频无法播放。

  4、设备采用的专利技术面罩,能够将后部全部都卡紧了,这一设计基本是很维护LED灯了,而且这个面罩正面还有浙固定螺丝,保证了屏幕的表面是整体性非常好的,屏幕亮起时也不会因为螺丝的漏光,结果还有几个亮点。

  5、最关键的是,它的散热效果好,即使在封闭的室内环境也不会过热而发生故障,而且这款设备还有着防水效果,及时在户外使用也完全不怕,能够hold住户内外。

  6、一般来说,这种设备的拆卸也是极为方便的,否则给用户带来不好的体验也是商家不想看到的事情,一次不好的体验能够传播无数人的耳目,毕竟现在可是信息化的时代。

  最后,一家好的上海LED租赁屏公司是非常专业化的,会为每一位顾客量身打造所需要的LED租赁屏效果,保证每个场景有它合适的效果显示。而且它节约成本,方便快速,决定这个LED租赁屏在庆典和歌舞晚会上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呢。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