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同传设备介绍之——上海同传设备的译员机简介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09-22


  大家对于同传设备是否非常熟悉?在很多国际的大型交流会议上,大家对于与会者耳朵上戴的耳机是否非常感兴趣?专家指出,那种设备就是专门为了同声传译准备的设备,这种设备可以同步演讲者的话进行翻译成译文之后传达到与会者的耳里,以保证会议可以成功地顺利地进行。本文将会介绍同声传译设备中的一个小设备——译员机,对于这个设备来进行详细的讲解,以让大家对于同声传译设备有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接下来,专家将会针对性地做出关于上海同传设备的译员机简介,让大家全面了解下这种设备。

  译员机主要就是一种语音输出器,这种机器的功能就是在于,在会议的翻译过程中,由翻译人员通过话筒将翻译的语言通过主机以及辐射板将需要的信息传达出去。这种设备的主要功能有:

  1. 采用全新的数控形式的设计

  2. 采用耳罩式的监听发言模式

  3. 根据个人的音量来设置自动化的呼叫功能

  4. 拥有互相锁定的效能,可以确保通道跟语言之间保持一致

  5. 该设备还具有自动清除的功能,对于一些杂质噪音可以进行自动删除

  6. 如果译员的语速比较快,就可以按下放慢键,来提示译员将翻译的速度放慢

  7. 还具有其他的简介翻译的功能。也就是当对该译员翻译的内容听不懂的时候,可以通过听取其他的译员的译文来进行会议内容的听取。

  8. 可以让两个翻译人员,使用六种语言,对同一单元的内容来进行轮流翻译,自动配备有连接红外线的语言分配系统,确保与会者听到最全面的会议信息。

  上文对于上海同传设备的译员机简介,主要就是对同声传译系统中的一个设备——译员机进行全面的讲解。对于这个设备,主要就是连接与会人员跟翻译人员之间,最直接的连接工具,这个工具可以确保与会人员直接跟译员进行沟通,随时将自己的要求转达到译员那边,及时做出合理的调整,以保证会议的顺利进行。如果大家还有不懂的地方,可以继续留意我们站点的其他咨询平台。

相关信息:广州音响租赁 深圳灯光音响 深圳音响租赁 上海LED租赁 北京LED租赁 广州LED租赁 深圳LED租赁 投票器租赁 表决器租赁 抢答器租赁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