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了解:上海同声传译的服务项目都有哪些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09-24

  对于同声传译,大家的了解就是,在会议中,将演讲者的将会现场翻译会与会人员。这种说法也没有太大错误,不过同声传译最关键的就是在于语言的组织以及翻译能力,提到语言的翻译,就会联想到同声传译公司还会有派遣翻译员的业务。究竟上海同声传译的服务项目都有哪些,接下来,本文将会针对这个问题,来为大家做出详细的讲解。

  同声传译的主要的服务项目就是在于对会议中的演讲者的讲话内容进行翻译,最后传达到与会人员的耳朵中去。最主要的业务就是对于翻译人员的派遣,毕竟在一场同声传译业务中,就需要运用到诸多的翻译人员,因此,在人员派遣的问题上,一定要做好这方面的业务。究竟关于人员派遣的服务项目具体地表现为怎样的呢,我们可以通过下文一起来了解下:

  主要派遣的同传译员有,中文跟英文之间的同声传译;中文跟日文之间的同声传译,中文跟韩语之间的同声传译;中文跟法语之间的同声传译;中文跟德语之间的同声传译;中文跟西班牙语之间的同声传译,中文跟意大利语之间的同声传译;普通话跟粤语之间的同声传译,英文跟日文之间的同声传译,英文跟韩语之间的同声传译,日文跟韩文之间的同声传译。根据会议的要求,可以对会议提供不同的译员的服务项目。

  另外,同声传译的服务项目还有就是关于设备的租赁以及销售问题,提供会议租赁,提供视频设备的租赁,音频设备的配备,可视电话,投影机,电视墙,以及完善的会议系统,等等这些都会是同声传译公司会提供的服务项目。

  有关于上海同声传译的服务项目,经过上文的讲解,大家是否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呢。一家专业的同声传译租赁公司,会为国际交流会议提供比较完善的传译系统,因此,在进行国际会议召开之前,选择专业正规的通神传译租赁公司非常有必要,这样将会有利于会议的顺利召开。
相关信息:音响租赁 投影机租赁 LED租赁 上海投影机租赁 北京投影机租赁 广州投影机租赁 深圳投影机租赁 灯光音响租赁 上海音响租赁 北京音响租赁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