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面解析同传设备 让用户对同传设备知根知底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09-01


  同传设备在当前市场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但是同传设备到底是什么呢?有什么特性?能为企业带来什么样的好处?这都是很多用户关心的问题,深圳同声传译设备租赁公司在这里对同传设备做出具体的解析。

  什么是同传设备?

  同传设备主要应用于国际会议中,是国际回忆同声翻译绝对不能缺少的,这个设备可以保证演讲者在演讲的过程中,被翻译人员翻译成制定的语言,然后通过同传设备把信息传送给参加会议的人员,此时会议人员也能自行选择自己想要听到什么样言论的语言。

  同传设备的构成是怎样的

  完整的同传设备,主要有中央控制器、红外发射主机、红外发射板、译员机、同传翻译间、同传接收机和耳机(两者合起来被称为接收机单元或称为分机)等组建,一般翻译人员和翻译机的个数会根据会议中要求的语言数据来决定,同时接收器的胡亮和二级数量也会根据参加人数来确定。

  同传设备的特点

  如果选择到了好的同传设备,那么用户就是真的享福了,一般情况下好的同传设备抗干扰性很强,话音清晰,并且安装十分的快捷,操作也非常的简便,能在很多情况下达到高水准的效果,为用户带来非同一般的用户体验度。

  同传设备的种类

  当前市场中的同传设备基本上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有线的,一种是无线的。有线设备经常使用于一些固定的会议场所,这些场所经常被用来开会,并且需要使用到同传设备。无线设备主要分为布线型和红外型,通常布线型在布置的时候比较麻烦,所以在当前市场中比较少见,通常会看到的是红外型同传设备,而大多数同传设备租赁公司出租的也是这种设备,这种设备的优势非常明显,那就是利用红外传输,效果非常的稳定。

  同传设备的发展情况

  其实当前市场中的同传设备发展情况还是非常出色的,很多同传设备租赁公司也对这件事情丝毫不怠慢,并不因为行业火热,就随便去购买设备糊弄用户,而是购买到质量非常高的同传设备,之后把自己分内的事情做好,此时就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同传设备,而此时同传设备的发展,自然也会非常的出色。

  同传设备行业正在不断发展,同传设备租赁公司也应该抓住这个机会,知道如何做这部分工作,才能抢占市场份额。

相关信息:广州音响租赁 深圳灯光音响 深圳音响租赁 上海LED租赁 北京LED租赁 广州LED租赁 深圳LED租赁 投票器租赁 表决器租赁 抢答器租赁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