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轩悦分享关于上海LED租赁的关键指标介绍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8-06


  现代化社会当中,LED显示屏是随处可见的,这就足以看出它的应用是有多广泛,而且它还在不断的更新换代,让自身不断的优化,从而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然而LED租赁屏品质是有关键指标的,接下来我们看上海LED租赁屏公司介绍。

  上海LED租赁屏公司介绍,LED品质的关键指标:

  关键指标一:亮度

  决定显示屏亮度的重要因素就是LED的亮度,然而LED亮度越高,所以用的电流的余量就会越大,这种模式对于节省好点,保持LED稳定有很大的作用。

  LED的角度值是不一样的,如果芯片亮度已经被定下之后,角度小的话,LED就会变亮,如果视觉小的话,在通常情况下会会选择一百度的LED,这样才能保证显示屏具有足够的视觉,它能够根据点的间距不同和视距不同的显示屏在亮度,角度和价格上面设置一个最好的平衡点。

  关键指标二:失效率

  由于全彩的显示屏是通过红绿蓝这三种LED 所组成的,如果有一种颜色的LED 失效就会影响到整个显示屏的整体视觉效果。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

  关键指标三:一致性

  全彩的显示屏具有三种颜色的LED分别是红蓝绿,每种颜色LED的亮度和波长的一致性决定了整个显示屏亮度的一致性和白平衡一致性,色度的一致性,通常来说,专业的显示屏厂家在关于波长范围和亮度范围LED提供的时候会要器件供应商提供相关对应的使用范围。会要求器件供应商来提供相关波长范围和亮度范围的LED ,这些指标也可以通过器件供应商公国分光粉色机来进行分级,典雅的一致性通常情况下是没有要求的。

  关键指标四:抗静电能力

  由于LED的器件是属于半导体,所以它对静电非常敏感,这样就很容易产生静电时效的情况,所以抗静电能力对显示屏的寿命非常重要。

  这就是上海LED租赁屏公司介绍的LED品质的关键指标,希望这些介绍能够帮助大家,让大家在选择LED租赁屏的时候有品质保障。
  本文来自上海投影机租赁 http://shanghai.xy-rental.com/ 请勿转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