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同传设备租赁会不会提供安装服务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10-22


  轩悦有部分客户只租赁同传设备,并不需同传人员,面对这样一个客户群体,怎么做才能服务好他们?其实,在设备租赁过程中,除了关注到设备租赁的价格外,客户们还比较在乎的就是安装服务了,不知道上海同传设备租赁公司会不会提供安装服务?

  可以肯定地告诉大家,轩悦同传设备租赁公司会提供设备的安装服务。这里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轩悦在安装同传设备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毕竟,关注这些安装细节,才能保证翻译的品质,这也是正规同传设备租赁公司应该做的。

  上海同传设备租赁公司在安装时,一方面要注意其匹配程度,另一方面注意信号问题。先说前者,保证各个同传设备之间的兼容性,不致于出现失真情况,能够有效确保翻译质量。要知道,翻译人员是通过同传设备了解到发言人的表达,倘若声音传播失真或是断断续续,则会让翻译效果大打折扣,带来的负面影响可想而知。后者主要涉及到信号强弱,一般情况下,上海同传设备租赁公司在安装之后,需要进行设备调试,直至确保信号的充足。需要提醒的是,同传设备只有在合适的位置上完成安装任务,才能保障信号的充足。

  此外,还要注意其他方面的安装小细节,必须确保安装之处完全无误。毕竟,安装同传设备一旦出现不精准的情况,极有可能会影响到同声翻译的顺利进行。

  总而言之,为了让翻译达到高品质,上海同传设备租赁公司在安装过程中会非常谨慎,以便设备能正常工作,不会影响到翻译品质。大家请放心,轩悦提供的同传设备质量较好,也会帮助大家完成安装工作,确保翻译准确无误进行。有需要租赁同传设备的,赶紧与轩悦取得联系,电话是15800804518!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