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同传设备租赁,为你提供最齐全的视听设备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11-14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各种的活动的要求渐渐的也就越来越高了,可是,对于一些只是偶尔举办一次活动的主办方来说,自然不可能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视听设备。所以,对于他们来说就需要去租赁活动所需的各种设备,比如:灯光音响、投影视频、同声传译设备、LED大屏等。而上海同传设备租赁就能为你提供一切,你所需要的视听设备,让你的活动举办成功。

  上海同传设备租赁的总部在上海,而且在北京、广州、深圳均设有直营分部,当地拥有大型仓库、车辆和技术团队,致力于为您提供全方位的视听设备租赁和技术服务。而且,他们除了拥有一系列的视听设备外还拥有一整套的会议设备以及会议同声翻译、中文速记、摄像等相关服务。轩悦视听主持过上千场的活动,其中活动涉及演出庆典、国际会议、论坛、展会、年会、发布会等多种形式,同时还提供从进场搭建、彩排调试、现场支持到结束后自行拆场的一整套服务。

  上海同传设备租赁的设备均为进口和国际高端品牌,所以在质量上是绝对有保证的,你完全不需要担心在活动过程中出现任何的设备意外问题,他们还拥有最齐全的设备,可以为你省去很多的麻烦。而且,在现场他们会有专门的人员负责,所以可以进一步让你的活动圆满举办。以及他们所拥有的一支优秀的团队,加上他们敬业的工作态度,更能让你的活动增添了一份色彩。

  我们的知道,举办一场活动是不容易的,从准备工作到最后的亮相,这其中的过程,不是台下的观众能够体会得到的。而一场活动的成否,最关键的还是现场的准备以及一些设备的装配,这样才是一场活动成功的前提。对于一场会议,如果LED大屏没有质量的保证的话,在会议时出了意外,那么,便会成为一个笑话。所以,不管比要做哪种,都要需要质量的保证,而上海同传设备租赁就可以做到这点。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