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同传设备租赁服务在现代不可或缺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12-15


  同声传译设备在很多会议上是不可缺少的系统设备,实现了不同语言间的翻译和转换,使用者可以切换至自己可识别语言的频道。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同传设备主要有四,八,十六,三十二个通道。随着全球化的到来,中国与国际交流合作的机会增加,目前对于同传设备以及同声传译人员的要求越来越高。轩悦视听是一家专业从事上海同传设备租赁的公司,不仅提供同声传译设备,还提供同声传译服务,我们有着一批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进行翻译。

  现在的会议都要求同传设备不仅仅要实用,性能好,更要求要具有美观性,数字式的会议系统以及更加受到人们的青睐,比起传统的会议模式,数字式的会议系统更加生动,不会枯燥,操控性也更强,更符合现代管理体系的需求。轩悦所提供的上海同传设备租赁服务在品质上赢得了客户的支持和青睐。我司目前所提供的设备都是市场上最高端的博世品牌,这也是纽约华尔街众多上市公司在会议中所使用的设备。

  那么轩悦所提供的上海同传设备租赁服务坚持的原则是什么呢?第一是保密性原则,这对于一个会议来说是最重要的,许多会议上的重大决策在没有对外公布之间都是必须要被保密的,我们所提供的设备有着很强的抗干扰性,可以防止恶意窃听。第二是安全性,我们的设备品质都是符合国家标准的,可以保证每个会议代表使用的安全性。第三是操作简单,转换之后的语言清晰,保证准确性,并且提供会议的效率。第四是功能性,设备的系统结构和性能良好,使用寿命厂,可以进行很好的维修和保护。

  轩悦视听提供的优质服务,已经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同,我们所涉及的业务范围广泛,从贸易,金融,网络技术到文学艺术,再到生产,医学等行业,我们都可以为您提供同传服务。坚持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将自己打造成为一家最专业的同传公司。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