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一代的无线语音导游系统拥有怎样的优势呢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12-25


  新一代的无线语音导游系统,不仅在各个景点当中被广泛使用,更加针对不同的教学培训,博物馆、展览馆的介绍,以及不同的工程指挥等,它都发挥了自己不可忽视的作用。由于无线语音导游系统是一种流动式的同声传译系统,所以适合的场所有很多,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都带来了更多的便利。

  这样高科技产品的诞生,自然是吸引了不同行业人士的关注。无线语音导游系统不仅拥有了完善的配置,更加针对每种零部件,都选择了优质的原材料,从而帮助人们在使用过程当中,都更加简便快捷。

  针对无线语音导游系统的优势,我们作出了以下总结:

  1、无线语音导游系统可以帮助我们自动感应,从而根据所感应的位置,带来最详细的讲解。

  2、设备当中配有无线导航,可以进行自动识别。并且能够识别相关声音的方向和来源。

  3、针对现在新一代的无线语音导游系统,都配有不同的语音,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从而选择适当的语言介绍。

  4、针对语音的播放,可以根据游客以及参观者的需要,从而设置真人语音导游。

  5、设备可以显示手绘的景区地图,从而让游客可以根据景点的分布,更好的规划自己的路线,寻找最适合的旅游路线。

  6、无线语音导游系统设备当中还收录了不同景点的门票价格,游客也可以轻松得知。

  7、针对不同景点的旅游攻略,以及景点四周的各种娱乐设施,无线语音导游系统也可以帮助游客一一得知。

  8、更加收录了各种跟旅游交通、美食、特产以及相关的实用资讯,让每位游客就好像带了一位导游在身边一样,从而随时随地得知自己所处位置以及需要行走的方向,让每位游客的旅行都更加轻松愉快。

  以上就是我们针对无线语音导游系统的优势,作出的简单总结。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该产品的性能以及特点,从而更加正确的进行使用。我们企业所出售的无线语音导游系统,不仅受到了许多用户的称赞,更加获得了业内的一致肯定。我们欢迎有兴趣的朋友,随时来电咨询,我们秉承专业、诚信的态度,为您服务!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