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使用上海同传设备 让国际会议交流更加顺畅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1-08

  只要是有举办国际会议的地方,就能看到上海同传设备的身影。上海同传设备的作用就是帮助我们能够理解外宾的发言,把外语翻译成我们本国的语言的,方便我们理解。当我们使用上海同传设备的时候,可以自由的选择需要收听的语种,而且连方言都可以进行翻译的,很是方便。现在我国市场上的上海同传设备的种类有很多,主要是按照声道的不同来进行区分的。现在是一个多元化交流的时代,上海同传设备的出现,让我们与其他国家的人的交流更加方便。

  那上海同传设备是由哪些部分组成的呢?上海同传设备通常分为6个单元,包括控制器,发射机,耳机等。一般来说,有多少个参会人数,就需要多少个耳机,而翻译员的人数就要看有多少个不同国家的语言来确定。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上海同传设备在国际会议上发挥作用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的。

  离会议开始还有几个小时了,而在国际会议大厅里,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进行上海同传设备的调试,毕竟参加这次会议的人员有很多都是国际专家,因此不能出任何的失误。首先工作人员调试了上海同传设备的声音,看会场里音响里的声音是否是合适的,如果音量过大,听起来会不舒服的。另外很多参加会议的人都选择戴耳机的,如果音量过小,则又听不清楚的,所以音量要合适。

  调试上海同传设备的音量只是检查工作的一部分,还需要检查线路,开关等部件,都要调到最佳的工作状态,最好的传输效果,只有这样才能会议的顺利进行。

  上海同传设备的优点很多,能够自由的在会场内进行工作,而且进行信号的传输是不受任何限制的,另外抗干扰能力也比较强,音质也很不错,所以上海同传设备是现代人进行交流的重要工具,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方便,让我们能够在会议室内自由便捷的进行交流。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