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投影机租赁要注意什么?质量必须放首位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3-26

  在上海进行投影机租赁,那必然要看到投影机的质量,对投影机租赁公司的投影机进行相应的检查和选择,保证租赁到质量达标的投影机。但是既然是进行投影机租赁,那必然是对投影机的相关问题不是很了解,要从哪些方面去做检查呢?上海投影机租赁公司认为以下三个方面不能少。

  1、要仔细检查投影仪的散热系统,上海投影机租赁公司表示,一般的投影仪都会有一进二出风口,若是散热系统不好,投影仪经常会重新启动,这会非常影响用户体验度。

  2、要仔细检查投影仪的稳定性,投影仪是否稳定,代表着投影仪是否能顺利进行工作,上海投影机租赁公司的投影仪绝对不会存在偷工减料的问题,一些决定投影仪质量的地方,比如说外壳和厚度,都能达标。

  3、要仔细检查投影仪的各项数据。上海投影机租赁公司认为,在移动投影仪时,直线型,垂直度以及精度是否会受到影响,还应该检查数据处理的速度等等,了解这样一个投影仪在不同的环境中是否能始终如一的正常进行工作。

  4、上海投影机租赁公司认为在整个投影仪中,最重要的就是照明灯泡,一个投影仪的照明灯泡质量是否出众,会影响到成像的结果,同样也会影响到用户体验度。优质的投影仪灯泡都是有品牌的,而且会使用两个灯,很少会有投影仪把透射和反射两个灯泡河滨到一个灯泡中使用,若是碰到这种投影仪,就要组号喜爱那个应的检测了。

  5、必须要检测到投影仪的光照度,若是选择了上海投影机租赁公司,那上海投影机租赁公司就能告诉大家,一般要检查投影成像之后的上、下、左、右以及中间这五个点的光照度是否均匀,此时还需要使用一定的标尺来检查偏差率,国内对这个偏差率是有要求的。

  投影仪租赁需要对投影仪进行相应的检查,租赁到质量出众的投影仪,能让我们的各项活动都更为顺利的进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