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一步到位:简化上海投影机租赁流程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4-20

  上海轩悦视听公司拥有多年的设备租赁经验,在发展历程中,我们总结了不少问题,在改进租赁方式的同时,正在不断简化相关流程。就拿投影机来说,当前的租赁流程可帮助客户一步到位,省略了繁多的环节。

  按照最新制定的上海投影机租赁流程,客户租用投影机需要支付一定的押金。这里所说的“押金”分为两种,即标准押金与最低押金。通常,客户凭借个人身份证或法人证明,交付最低押金。等到客户用完设备,并完好无损地归还到轩悦公司,我们会立即归还押金。也有这种情况,客户在使用过程中,因个人保管不当等原因,导致投影机的损坏,按照损坏程度,我方需要从押金中扣除一部分维修费用。倘若设备完全损坏,无法完整地归还,则按照设备的市场价赔付。

  如今,不少投影机租赁公司实行“免押金租赁方式”,只要承租方租用设备多、租用时间短,秉持着优惠大家的原则,部分押金可免付。具体情况如下:

  个人租赁方式

  如果投影机租赁时间为1天,只要持本人有效身份证进行登记,并签署相关的租赁合同,即可租到设备;如果投影机租赁的时间为2天或2天以上,除了持有有效身份证以外,还需要提供法人证明,再来签署相关的租赁合同。

  公司租赁方式

  假如是上海本地公司需要租用投影机,有固定办公场所的,可提供经办人的身份证与工作证进行登记,并签署租赁合同;假如是广州、北京、深圳等地的公司,可以直接联系轩悦在当地的分部,了解最新的投影机租赁规章。当然了,证件等材料的提供,跟上述一样。

  按照供需变化,我司是否会实行上述优惠方式,押金是否会调整,具体情况需要致电本公司进一步咨询。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