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如何将舞台效果变得更好?上海LED租赁少不了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8-04-10

  在现在这个生活便捷的时代,我们已经很少会去购买一款不会经常使用的机器设备了,租赁往往是我们的首选,在装饰灯上更是如此,选择不同的装饰灯,对比荧光灯和LED灯的区别,也对比上海荧光灯租赁和上海LED租赁的区别,从而选择一款自己合适的装饰灯。

  很多的舞台效果都会使用装饰灯来装饰舞台,但是不同的装饰灯能够衬托出来的舞台效果是不同的,在LED灯出现之前,我们都是在使用荧光灯装饰的,接下来我们就来对比一下两种装饰灯的不同吧。

  发光效果:

  荧光灯就是我们常见的普通灯光,发光原理和LED灯是完全不同的,荧光灯是利用电压使荧光粉发光,发光相对柔和,没有LED灯那样的高亮,但是因为因为其需要高电压所以在使用过程中往往会产生高热,在舞台使用的时候,往往会造成舞台有装饰灯的地方都会越来越热,而且亮度也会渐渐低下来,如果租赁的是老灯管的话往往会因为电压不够的问题导致断电。所以很多的上海LED租赁公司都会推荐LED装饰灯,不仅是显色效果好,而且在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过多的热。

  使用电量:

  荧光灯在高电压下,才能够达到65左右的光效,但是同样电压下的LED灯光却能够达到荧光灯的两倍,也就是说,18W的LED灯是可以当做36W的荧光灯使用的,使用LED灯的时候,能够为我们的幕后舞台制作节省下一半的电费呢。

  环保安全:

  荧光灯内部是含有水银的,如果灯管破裂的话,所造成的安全问题还是不小的。但是LED灯就没有这样忧患了,它内部无有害金属,废弃后也十分容易回收。而且也能够根据红蓝绿三种基色混色成七彩或者白光哦。

  上海LED租赁价格和上海荧光灯租赁价格:

  LED租赁相对普通的荧光租赁而言会比较贵,所以很多小的舞台会更喜欢使用荧光灯,但是在大的舞台,需要射灯闪烁等舞台效果的话还是使用LED灯比较好。

  以上也是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关于LED和荧光灯的区别,相信大家心里也有了自己的打算。如果是选择更明亮的舞台效果的时候,还是更加推荐大家使用LED灯,不论是选择购买一套LED还是选择上海LED租赁的时候,大家都要要擦亮眼睛呢,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最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