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LED租赁商家告诉你LED故障检测方法有哪些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6-03-15

  LED是一种重要的信息展示设备,在很多的领域中都会有会有更加广泛的使用。随着制作技术的不断革新,LED的使用已经涉及到方方面面,特别是在一些重要的公共场合中都会有更加经济的使用,很多的使用者都会倾向于选择一家合适的上海LED租赁商家进行使用和选择,但是在实际使用设备的过程中会出现一些必要的故障,下面上海LED租赁商家就和大家一起简单的介绍下LED故障检测方法:

  LED故障检测方法一:短路检测方法

  在LED使用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相应的短路现象,在使用相应的万能表进行必要的测量,在实际使用设备的时候可以将设备调整到对应的短路检测档位,对应电路的正负极进行必要的测量,这样才会更好的保障设备的使用不会受到短路的控制,一般上海LED租赁商家要提醒大家的是,在实际测量相应设备遇到对应的短路现象,避免烧坏其他的测量部件。

  LED故障检测方法二:电阻检测法

  在LED实际使用的过程中还需要考虑到相应的电阻检测方法,一般来说设备在实际使用的时候将设备调整到对应的电阻档位,检测一块正常的电路板到某点的电阻值,同时再次检查另一块设备的电路板之间的测试值和正常的电阻值是否有所不同,如果在测试的过程中遇到不同值,就需要的确定下设备的测试点是不是能够和电阻值相同。

  LED故障检测方法三:电压检测法

  将设备的调整到对应的电压档位,同时一般上海LED租赁商家会将相应的电路问题调整到到对应的电源,同时比较是不是能够和设备的正常值相似,通过测试电压的方式确定了设备应该存在的故障有哪些。

  总之,上海LED租赁商家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的是LED故障检测方法有很多,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上海LED租赁商家显得很重要,上海轩悦视听是一家专业的上海LED租赁提供商,有着到位的产品以及性能,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

  本文来自上海音响租赁 http://shanghai.xy-rental.com/请勿转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