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投影机租赁选择专业幕布还是白墙好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6-04-01

  相信大家一定都会对投影机这种设备不会陌生,这是一种重要的信息展示设备,在很多的领域中都会有更加广泛的使用。很多的朋友都会有这样一个体会,那就是在使用投影仪时候是将其打在投影幕布还是白墙上面呢?下面上海投影机租赁公司就和大家一起简单的分析下:

  首先我们需要对设备的投射原理做一个简单的了解,不管是白墙还是投影幕布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都是采用的漫反射原理,这样可以很好的顾及到不同的使用场合,那么很多的使用者都会觉得同样具有漫反射的效果,选择白墙效果不是更加的出色么?其实这里面还是有一些细节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的:

  选择投影幕布和白墙之前有很多的技术含量进行区分,相比一般的设备,投影幕布和白墙之前还是有很多的区别的,首先投影幕布在处理反射的信息的时候性能更加的出色,尤其设备的反射原理以及上面特殊的材质,可以很好的提升设备的画面亮度,及时的改变在实际运用的过程中产生的黑位效果,提升整体的对比度。

  其次,上海投影机租赁公司认为相比而言,投影幕布和白墙相比还有很多的优势,比如设备的选择空间得到了进一步的拓展,有相应的金属幕布、玻珠幕布等,对于不同的环境下消费者的选择空间都会有更加直白的表现。但是上海投影机租赁公司这里就需要和大家考虑下选择白墙的劣势了。

  相比而言,白墙在使用的过程中就不是那么的乐观了,无论是可视角度上还是分辨率上都会逊于幕布,同时墙面上面各种不规则纹理都会影响到实际的肉投影体验,所以存在就是道理,选择投影幕布还是白墙相信大家都会有更好的答案了。

  读到这里你是不是对白墙和幕布之间有了更加直白的了解呢?其实上海投影机租赁公司建议大家出于投影效果以及需求的考虑进行,相信上海轩悦视听因为独有的优势以及性能是你理想的选择,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

  本文来自上海音响租赁 http://shanghai.xy-rental.com/请勿转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