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投影机租赁时出现问题该如何解决?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7-06-15

  投影机租赁对于现代化社会的人们来说已经是很常见的一种存在了,而且以租赁的形式出现,能够让很多人在满足需求的同时有效的节约成本,然而在租赁的过程当中,设备使用时也会出现问题,上海投影机租赁也不例外,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设备出现问题时该怎么解决。

  上海投影机租赁时出现问题的解决办法:

  问题一、投影机有图像但显示器没信号

  当出现这种问题的时候,需要使用者的台式电脑显卡支持双显,投影机跟显示器是一个道理,如果支持双显的话,就可以在电脑显示出行当中找到屏幕分辨率选项,然后再多显示器的选项当中,选择投影机与电脑的显示模式。

  如果是外接设备出现问题的话,很多都跟显卡驱动有关,这个时候可以及时的更新显卡驱动来完成。

  问题二、怎么切换安全模式?图像倒转怎么调整?

  使用投影机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遇到图像倒转的情况,造成这种问题的原因很有可能跟之前的吊装有关,但是又因为需要改变使用环境,而更换成为了桌面正投。

  如果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就需要在菜单当中选择投影机的安装模式,根据您的安装模式就是解决了,通常情况下,投影机会设置很多投射方式,包括吊装,桌面正投,背投和吊装背投等,大家只需要选择现在使用的模式就行。

  问题三、设备开机找不到信号,怎么自动搜索信号?

  这个也是经常遇到的问题,当然现在有很多比较高端的商务机,特别是超便携的投影机,都具备自动信号搜索功能,但是对于一些型号比较低,价格便宜的设备来说,还是要手动搜索的,同时还有一些设备,虽然有自动搜索功能,但是确实关闭的状态无法自动搜索信号,这个时候需要使用者在菜单当中进行设定。

  手动信号搜索是提供给没有自动搜索功能投影机的,这个时候需要选择您需要的信号源就行了,在不适用投影机菜单的情况下很多投影机也是可以进行手动信号搜索的,大家可以在设备控制面板当中找到“SOURCE”按钮,就能自己搜索信号了。

  其实在上海投影机租赁的过程当中很多人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一些问题很常见,然而一些问题会让人很头疼,不知道该如何解决,所以大家在租赁的时候一定要找专业资质经验都比较高的公司,因为他们给您提供的专业技术人员技术和经验都过关,能够保证您的使用体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