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如何鉴定音响的好坏?混响器交流声该怎么解决?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6-11-25

  在我国音响的使用范围已经覆盖到每家每户当中,而且音响的存在能够让人们听到各种美妙的音乐,同时也能营造出看电视的特有氛围,随着行业的发展,上海音响租赁模式随之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当中,那么在租赁时该如何鉴定音响的好坏呢?接下来看下文介绍。

  上海音响租赁时鉴定设备好坏的方法:

  其实音响设备是有自己专业评估尺度的,比如仪器检测尺度和客观评估尺度,其实可观尺度都是根据人们的真实情况来判定的,是通过客观检测出好的机能才能保证音响的质量,所以客观评估通常都是根据能量密度、解析能力、拖尾等词语来表达的。

  选择音响设备的时候语声和歌声中音部分要坦荡,中低音不能有失真的情况出现,其实对中音的考核是通过人声为主的,它包括了发音声和歌颂声,如果人的声音不稳,声调不连贯的话,就不行了;虽然说很多音乐的乐曲通常不会呈现太多低音,但是爵士乐和摇滚乐当中低音都是非常明显的,所以为了保证使用的效果,设备低音段的效果一定要好。

  上海音响租赁解决混响器交流声的方法:

  音响设备当中混响器潘长的时候,发出交流声的主要原因就是话筒到扩展电路板之间的屏蔽连续地线出现了短路的情况;也有可能是话筒扩展电路当中的滤波电容不好造成的,所以出现交流声的时候要及时找到原因并解决。

  要注意检查话筒里面接地线是不是正确,这个时候使用者可以翻开话筒的手柄,检查屏蔽线接地以及其他开关外壳金属是不是跟话筒线当中的网状连接正确;还要看话筒的音量电位器外壳和扩展线路板之间的接地线有没有接触不良的情况。

  这就是上海音响租赁的相关介绍,这些内容主要是告诉各位,在选择设备的时候,设备的好坏是需要经过鉴别的,所以大家在使用设备之前,一定要对其进行专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能保证设备的质量,当然如果想要保证使用效果,大家还需要注意操作的专业性。

  本文来自上海投影机租赁 http://shanghai.xy-rental.com/请勿转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