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同传设备租赁非常强调设备的先进性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09-05


  上海是一个在全国范围内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国际化大都市,在这个大都市里,琳琅满目分布着不同规模的公司若干,而且在这些公司中,不乏一些经常要跟外商打交道的公司,这些公司每年也都需要开展不同规模的大大小小会议若干,与会人员也会有不同国家的人员组成,为了能够保证会议的正常化举行和进度,同传机也成了最大的帮手,因此在上海,上海同传设备租赁是非常盛行的,公司和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需求和会议等级来挑选适合自己的上海同传设备租赁公司。

  在这些公司中,相信大家可以猜想得到竞争的激烈性,要依靠什么才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呢?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要依靠设备的科技型和先进性,目前很多的上海同传设备租赁公司采用的同传设备都算得上是国内数一数二的,设备能够满足不同的会议需求,而且最多的语言通道可以达到数十个,哪怕是再多复杂语言掺杂的会议都能够轻松应对,这几种语言翻译模块可以同步使用,也可以单独使用,在信号传输上互不干扰,而且在总体的操作台上还有一个总的监听系统,总控人员可以根据会议的实际情况进行传输信号以及传输通道的控制,以确保翻译工作的常态化进行,也能够确保翻译以及信号传输的最佳状态。此外,很多的上海同传设备租赁公司还会采用科技感十足的内置耳机,与会人员可以直接从耳机上来选择语言通道和信号状态,红外线传播的技术,既能够保证私密性,还能够保证会议室信号传播的连续性,而且红外线传播还有一个最大的有点就是信号传播的和接收的条目没有上限,而且每一个耳机接收到信号都是最佳值。

  科技的发展会让很多行业都开始了全新的变革,大家也开始不断提升自己公司实力以此来增加竞争实力,我们消费者也在享受着这种商家自我提升带来的巨大便捷性,市场的良性发展也就由此开始了!

相关信息:广州音响租赁 深圳灯光音响 深圳音响租赁 上海LED租赁 北京LED租赁 广州LED租赁 深圳LED租赁 投票器租赁 表决器租赁 抢答器租赁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