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注上海同传设备的介绍之——中央控制设备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11-24

  同声传译设备在诸多的场合都已经有所运用,而且,这种设备在目前来说已经不再神秘,很多人对于这种设备还是比较了解的。在大型的对外交流会议,国际上的经济洽谈,政治会谈,以及在一些大型的展览会议上,对于同声传译的使用,可以说已经具备一定的规模,而且同声传译设备甚至已经成为一种必不可少的设备。对于同声传译设备的介绍,本文就将会对于中央控制设备这种设备来进行阐述。接下来,有关于上海同传设备的介绍之中央控制设备的介绍,我们就一起来关注了解下吧。

  中央控制设备,是一个比较核心的同声传译设备,会议的控制的核心就是这种中央控制装置。这个小巧的装置是所有的系统的枢纽装备,在进行工作的时候,可以控制多数的馈送装置,诸如代表装置,主席装置,译员台,以及双代表接口,其中CCU的控制设备可以控制其他的一些设备,这些设备包括扩音频设备,以及传输器以及同声传译接口,这些设备就可以通过光纤网络连接到CCU,这样,这种基本的中央控制设备,就可以直接提供比较简单的操作模式。

  在这些会议中,有一些大型的系统就需要专业的操作人员来进行操作,而PC 就会作为充当工作人员的一个连接点,跟新一代的DCN系统进行联系,用户就可以在PC上进行大量的运行于运用,进而就可以提供比较全面的会议控制功能以及管理功能。总之,由此可见看出,这种上海同传设备,中央控制设备在进行同声传译会议中,起着比较关键的作用。

  有关于上海同传设备的介绍之——中央控制设备的介绍,本文就为大家介绍到这个地方,通过上文的介绍,大家应该了解了该设备在大型会议中所占据的枢纽作用。有关于同声传译的其他设备的组成,如果大家还存在一定的疑惑不解的地方,可以在我们文章中继续进行咨询了解,客服人员将会为大家做出更加全面的讲解。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