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投影机租赁公司为您分析设备防尘技巧有哪些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7-09-05

    精密电子设备需要好好维护保养,平时灰尘对设备的危害极大,投影机就属于精密电子设备,但是大部分用户并不知道要如何解决防尘问题。上海投影机租赁公司针对此问题,做了一些分析和介绍,用户也应该引起注意,好好的做好设备防尘工作。

  用户或许不清楚为什么要对精密电子设备进行防尘,其实很简单,这主要是为了防止裸露在外边的电子元器件被灰尘覆盖住,然后灰尘吸空气中的水分,自然会腐蚀掉元器件。长期不处理,使用时肯定会有接触不良,短路等等问题,所以防尘是很重要的维护保养之一。

  想要做好投影机防尘工作,上海投影机租赁公司认为,封闭光机是很重要的,投影机一般都是使用开放式的设计,难免会有尘土,但是有些投影机有完整的封闭光机,它能够阻止灰尘进入到设备里面核心零件中,对防尘有一定的效果。

  使用投影机之前,在所在环境下进行打扫清洁,适当的湿润一下环境,这样有助于颗粒物质、灰尘等等不要悬浮在空气中。这样使用投影机过程中也避免了大量灰尘,是个不错的方法。有些企业对使用投影机的环境要求非常高,甚至要有专门的人员检测合格之后才能够在某环境下使用。

  使用专业防尘滤网,可以在散热风口安装一个防尘滤网,这样可以平衡散热和防尘。当然要选择合适的防尘滤网,针对不同型号的投影机设计好不同的滤网,这样也能够最大化的防止灰尘进入设备里面,确保内部元件可以正常的运行。

  在不使用投影机的时候,最好是使用棉质材料遮盖起来,一般在购买投影机是也会有专门包装,不使用时包装起来,也能够有效的避免灰尘,更好的保护设备元件。上海投影机租赁公司认为,精密电子设备一定要做好防尘工作,否则必然会影响到设备的使用寿命。有了以上的技巧,用户也应该重视起来,平时多保养,发挥设备的更大价值。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