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注上海同传设备的介绍之——译员机的介绍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11-25

  同声传译设备,随着近几年来,一些大型会议的公开化,很多人就开始对这种设备开始有了了解。在很多的大型的国际发布会上,就有很多的同声传译设备开始显露在我们大家面前,当然也有很多的同声传译人员在进行工作。对于同声传译设备的介绍,今天,专家就将会为大家全面介绍一下这种同声传译设备,究竟这种高科技产物是怎样的一种情况。上海同传设备的介绍之——译员机的介绍,接下来将会为大家进行详细而具体的阐述。

  译员机,也就是专门提供给翻译人员来进行使用的一种设备,这种设备一次只可以提供给以为翻译人员进行使用,译员机的外形设计比较时尚,而且设计的外形也比较精美。译员机的外表完全是符合国际通用的标准。另外,根据译员机的功能状况,我们可以完全明白这种译员机的性能特点。由于译员机的外表比较流畅直观,因此,在进行使用的时候,就比较容易进行使用,避免出现一定的错误。

  这种译员机的性能特点以及优点都有哪些呢?

  这种译员机对于抵抗手机方面的敏感度比较低,而且比较适合于视觉障碍的人进行使用,主要就是由于这种译员机采用的是人机工程学来进行设计。另外,这种译员机采用了多达三十多个同声传译通道以及一个原始的语言通道进行设置,采用带光的图形作为显示屏,这样即便在比较昏暗的环境下也能显示出信息。译员机的话筒采用的按钮带有红色或者是绿色的发光环,还装有浅色以及深色的指示灯,设置了A和B两种输出通道,因此,译员可以在显示屏上进行选择。

  有关于上海同传设备的介绍之——译员机的介绍,通过上文的介绍,现在大家是否都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呢?译员机作为一个比较重要的同声传译设备,在同传设备的工作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有关于译员机的更多相关情况,如果大家还有不了解的地方,可以在本文中的咨询处点击进行咨询了解。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