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轩悦视听设备有限公司 您贴心的同传设备管家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1-13

  伴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商务模式的不断改变,跨国商贸日渐兴盛,高级别国际会议也在国际商务中屡见不鲜。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顺了完成商务谈判、推进商贸合作,一套优质的同步翻译系统变得至关重要 。轩悦视听设备有限公司,作为业内一流的同传服务商,为上海同传设备租赁提供了一套优质解决方案。

  首先,轩悦视听设备有限公司的总部设立于上海,分别在北京、广州和深圳设有分公司,具有成熟的市场架构和客户服务基础。四个一线城市,拥有良好的经济基础和丰富的社会资源,外语会议及相关商务活动发生频数高、组织规模大、会议级别高,在对外贸易的成熟度上也领先于其他城市。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轩悦视听设备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积累了丰富的同声传译服务经验,相关设备应市场租赁需求及时更新换代,同传水平与国际接轨,具有极强的试产竞争力和业内认可度。

  其次,在设备选择和采购上,轩悦视听设备有限公司根据客户需求和市场趋势,及时对同传设备进行更新,设备选择针对性强、专业度高,硬件配置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公司在上海设立大型仓库,配备专业的技术团队,及时在硬件和软件上进行处理,对高端昂贵设的同传备进行维护和保存,保证其在租赁期间的稳定运行和良好音效。

  最后,在人才引进方面,轩悦视听设备有限公司斥高新吸引贤才,来保证同声传译的最佳效果。公司秉着专业、专注、专长的态度和理念,在选人用人方面有着一套严格而规范的标准,已能够流利准确地进行同传,又不打断或影响与会人员的发言,保证每一次同传会议顺利推进。

  正是因为有了市场、设备、人员等多种因素的完美配合,轩悦视听设备有限公司才在上海同传设备租赁市场中树立起专业的品牌形象,用多个经典案例打造出良好的口碑。上海贴心的同传设备管家,高水准、高追求,客户进行同传设备租赁的不二选择。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