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同传设备租赁中应注意的相应问题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12-17


  同传设备是当前各种国际化大型会议中必不可少的设备,有了它,各种会议才能得以顺利的进行,信息才能够得到更快速,更准确的传播。人们为什么如此钟爱于同传设备呢?究其根底在于它为人们的交流带来了更多的便利。有了它,来自不同国家的与会者都能够接收到相应的语言,对于翻译人员而言,当你听不懂发言者的语言时可以利用上面的REPLAY开关再次监听从而进行准确的翻译。为了减少不必要的开支,上海同传设备租赁受到了各大公司的欢迎。

  同传设备虽然为人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是它价格不菲,对于一年只举行一两次类似大型会议的公司来说,购买一套全新的同传设备未免有些浪费,况且长期不使用也会对设备造成破坏。此时,上海同传设备租赁自然成为了大家的最佳选择。在上海的各种租赁公司中,它们的报价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因此顾客在选择同传设备租赁的时候最好先进行相应的了解,多进行比较。

  在进行上海同传设备租赁的同时也要注意该公司的资质,例如,是否曾为大型的会议,论坛或者发布会提供过租赁服务,是否会上门进行调试,在会议完成后是否会安排专人到现场进行设备的拆装。此外,设备的质量也是至关重要的,只有质量上乘的同传设备才能够输出更加完美的音质,才能更好的保障会议的顺利进行。许多公司为了吸引更多的客户群体,也为租赁同传设备的公司提供同声传译人员,此时也要注意翻译人员的资质。

  在各种同传设备 中,有主机,辐射板,接收机,译员机,它们都有自己的效用。例如,主机在整个同传设备中起着核心作用,它连接着其它各个部分保证整个会议的顺利进行。而辐射板则能够让会场的每一个角度都接收到清洗的信号,避免了盲点的出现。因此,在上海同传设备租赁的过程中,这些方方面面也是需要注意的,避免让任何一个微小的细节阻碍了会议的顺利进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