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同声传译在制作过程当中,应该秉承的设计原则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1-30

  随着现在市场对于上海同声传译设备的需求量不断增加,为此,商家们也开始不断提升该设备的功能以及质量。新一代的上海同声传译设备有着见解的外观形状,在操作上非常方便快捷。只需要简单的培训和了解,便可以进行有效的操作。除此之外,在体积以及重量方面也进行了完善,使得设备拥有了更加轻便小巧整体结构。

  现在人们使用该设备的时候,不仅更加方便快捷,还配置了专用的耳机,从而让整个翻译过程更加清晰。针对这样的设备,在生产制作过程当中,必须考虑使用者的因素。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关于上海同声传译的设计原则。

  一、设备在使用过程当中的安全性

  对于任何一场会议来说,保证出席会议人员的安全就是最重要的。那么在使用上海同声传译设备过程当中,一定会接触到电力这个方面,该设备的电压、电流一定要符合标准,这样才不会出现各种安全事故。除此之外,针对设备所使用的各种材料,也是需要符合相关国家安全认证的。

  二、针对设备在使用时候的抗干扰性能

  任何设备在使用过程当中,都需要具备一定的抗干扰性能。因为环境因素以及其他客观因素,都有可能对设备的传输造成一定的干扰。通常有线连接的同声传译设备比无线的设备的抗干扰能力更强大。除此之外,上海同声传译设备还加强了数据的保密系统,从而阻止恶意的窃听以及干扰因素。

  三、设备当中的语音一定要清晰

  同声传译设备能够准确的发音传送,从而使得使用者能够清晰听见是必要的设计原则。为此,设备的相关扬声器以及耳机等结构,都需要采用高质量、高性能的产品。新一代的上海同声传译设备选择了悬挂式的耳机,这样既不会给耳朵造成闷热不适的感觉,又能够适应长时间的使用。

  我们企业作为国内一家专业化的上海同声传译设备生产厂家,不仅引进了国际上最高端的生产设备,针对同声传译设备的租赁也是以最合理的价格,面向社会大众。一直以来我们都力求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诚信的服务。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同声传译的信息,欢迎大家随时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动态。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