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同传设备租赁市场结构化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2-13

  同传设备是会展行业中使用频率较高的设备,由于国内外联系的加强,当前的会展市场比较活跃,同传设备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加。这里不得不说到的旅游业了,二者可是相互联系、互动发展的,且有助于同传设备租赁市场的结构化调整,特别是上海同传设备租赁市场。

  毕竟,一些会展活动会增加城市的人流量,甚至会带动交通、旅游、餐饮、购物等其他行业的发展,不难看出,这已经形成了一条“第三产业消费链”,有利于推动整个城市的发展。具体分析如下:第一,参与展会的消费额明显会比度假旅游的消费额高出3倍,继而让商品与劳务消费上涨不少,餐饮、服务、商业跟着水涨船高;第二,由于上海同传设备之于会展的特殊性,不仅仅是会展,还会在国际同传会议、新闻发布会等场合广泛使用,由此可见,甚至还能带动印刷业、广告业、交通配套、电信业的利益共享。

  之前就有人认为,上海同传设备市场是个非常有发展前景的市场,可以看成亚洲的展览之都。不过也有人持反对意见,上海应该把会展行业与旅游业分开发展,毕竟国际会议召开的频率并不高。多么多年下来,大家只会看到一个越来越发达的上海,国际会展中心承办了不少重要会议,同传设备租赁市场也被打开了不少。

  纵观当前市场,并不仅仅是提供博世同传设备或只提供译员这么简单了,像轩悦视听公司,可提供一站式同声传译服务。具体而言,就是既提供同声传译团队,又提供会议所需的同传设备租赁服务。主办方主要出钱,从人员到设备,轩悦视听公司都能准备好。

  如今的上海同传设备租赁市场,分工越来越精细,更多的是结构化,从译员、同传系统到周边设备,一层层结构,井井有条,轩悦公司服务与多个重要会议上。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