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投影机租赁方式 哪一种适合你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3-18

  在一些宴会或重大活动现场,需要用到投影机,没人会傻傻地为了间隔较远才举办一次的会议去购买,都会选择实惠的租赁方式。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三种投影机租赁方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上海投影机租赁方式一:押金

  最常见的一种方式,就是用押金去担保,具体步骤如下:(1)提出租赁投影机的基本要求;(2)与设备租赁方洽谈投影机租用的细节;(3)罗列双方约定好的条款饼签订租赁合同,租赁方需要提供担保证明;(4)承租方根据合同要求,按照送达日期把指定型号的投影机送到指定地点;(5)如有提供安装与调试服务,则需要进行这一步。最后就是收取租赁费用,等到上海投影机租赁方用完后,通知承租方上门验货取货。

  不难看出,进行担保,提供押金的方式,是大多数会议主办方的做法。也有不交押金、不用担保的公司,这应该是建立在双方绝对信任的基础之上。

  上海投影机租赁方式二:外包给专业团队

  外包给专业团队,无须与承租方直接接洽,比如一些展会服务公司。客户与承租方是间接的关系,所有事物都会交给展会公司去打理,再由展会服务公司出面租赁投影机等设备。一开始的要求略有不同,客户需要跟展会沟通沟通租赁细节。

  由于多了一层关系,设备有问题时,就不方便处理,且费用一般比要直接与上海投影机租赁公司合作贵一些,毕竟展会服务公司会收取一部分的服务费。

  上海投影机租赁方式三:“一站式”同传服务

  其实,第一种方式适合只缺投影机的客户,第二种方式什么设备都没有的客户。这里所说的第三种方式,更适合要举办同传会议的客户。既然要用到博世同传系统、抢答器、投影机、LED等设备,何不一起租用了?轩悦公司能提供“一站式”同传服务,既包括同传设备及其周边设备的租赁,还包括同声传译译员、同传室等。

  不难看出,有需要做同声传译工作的,直接选第三种方式最好不过了,省了不少麻烦,让会议如期举行,顺利落幕。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