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到上海LED租赁市场租来的显示屏由什么构成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4-01

  在租赁市场上,租用LED显示屏似乎成了一种时尚,因为它能让租用方省下不少使用成本。今天,上海LED租赁公司就该跟大家分享,如此风靡市场的显示屏由哪些设备构成。

  简单一句话来概括,LED显示屏由以下设备构成,显示屏屏体、控制器、控制电脑、配电设备、光纤、音视频设备与系统软件设备等。

  租赁屏屏体

  在上海LED租赁公司租来的产品,其屏体由许多显示单元箱体构成。大家请放心,屏体大小可根据不同尺寸进行横向或纵向的组合。它能接受从控制器输出的全数字信号,然后再进行解码饼显示出来。

  屏幕控制器

  作为显示屏上信息处理的核心设备,控制器可直接接受视频信号或计算机信号,接着就能完成解码、转换、处理、运算、编码等一系列工作,LED显示屏上就会有显示信号。此外,控制器或电脑上可直接调节显示屏的亮度等参数。

  控制电脑

  借助一台电脑,就能有效控制显示屏的输出信号。因为LED显示屏在显示计算机信号时,显示屏上的像素与LED显示屏工作计算机显示器对应的像素一致,形成直接映射。

  配电设备

  在上海LED显示屏租赁公司看来,好的配电设备可为显示屏运行提供充足的电力。目前,显示屏的配电设备采用交流三相五线制,能远程控制该设备,或者开关显示屏。当然了,这一点完成可以根据具体使用情况来设计。

  光纤

  光纤可是显示屏系统信号的传输载体,有了它,不但能提高信号之间的传输距离,还能提高信噪比,减少前后级之间的相互影响,这样一来,整个控制系统布线就不会乱七八糟,美观简练的同时可靠性又强,不容易受到干扰,维护起来也比较方便。

  至于其他的配件,上海LED租赁公司就不一一列举了。请烦心,来轩悦租用设备,我们会及时做好设备运送、安装与现场调试工作,有需要的及时电话联系。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