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LED租赁少不了轩悦视打造完美视觉体验的象征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7-16


  出国考察业务的老王回家后对妻子说:“我看国外不少同类公司在发展上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非常注重宣传造势。”妻子说:“这还用说,国内的不也是这样吗?”老王说“那可不一样,同样是宣传,但技术与理念有很大的不同,比如说,他们成功地将高科技与文化融合在一块,给人持久的视察体验冲击力与良好的人文回味价值。比如说用大屏上海LED租赁办宣传晚会,既有娱乐价值,又展示了公司高大上的形象。这是要我们学习的。咱们公司怎样操办这个事,你给我拿出这方案来。”

  过了一周,妻子向老王汇报说,已经解决了问题。老王一问价钱,很惊讶给说:“怎么比预算节省了这么多钱?”妻子很得意地说:“在文宣内容上我们公司的部门足以胜任了,关键上技术投入,这关口我找了轩悦视听设备有限公司合作,当然就快了。”老王说:“他们公司靠谱不?”妻子告诉他:“不仅靠谱,简直是非常优秀!他们公司是专业的视听租赁和服务公司,能针对顾客需求,提供很好的视觉体验。轩悦视听现购置有上百平米点距达P3的上海LED大屏租赁,可以为咱的促销活动提供最佳的视频效果。不仅可以用在演艺造势活动,还可以用于公司的室内展示、会议等活动呢。简直是质优价廉,长期合作,还有更多的优惠呢!”

  老王说:“技术是一方面,另一方面还要看团队。”妻子说:“这你就放心吧,他们公司配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可以给我们提供全方位服务,打造最佳的视觉体验。公司能够派出专业的技术人员,提供从进场搭建、彩排调试、现场执行到结束撤场的一站式服务。”老王说:“别的不多谈,我只相信规模优势及实战演练。他们的规模如何,有过成功的案例没。”妻子说:“轩悦视听是一家大型连锁公司,总部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都设有直营分部,所在地都拥有大型仓库、车辆及打技术队伍,规模在业界是数一数二的。实战经历上,他们成立八年来曾为上千场演出庆典、会议等活动提供过完善的上海LED租赁及技术支持服务,从进场搭建到彩排调试再到现场支持,一应俱全,可以带给受众完美的视觉体验效果。无论实力还是经验都是一流的。”老王一听高兴地说:“好,咱们这就拍板与轩悦视听合作去。”

  本文来自上海投影机租赁 http://shanghai.xy-rental.com/请勿转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