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音响租赁时电气线路怎么设置?音频设备怎么用?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7-01-06

  音响的使用已经普及到每个角落当中,然而每个音响的使用效果和使用环境都是不同的,所以市场当中有各种类型的小型音响,也有各种高端大气上当期的大型音响,在社会当中很多商家在做活动的时候,为了节约成本,通常会选择租赁的形式,那么上海音响租赁的时候电气线路怎么设置?音频设备怎么用?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上海音响租赁时电气线路设置的方法:

  首先,硅柜室到所有插座的输出导线,都要通过三根长度一样的绞合输出线路组成,音频等信号线一定要相互原理,相遇的时候要做到九十度交叉,并留零点五米的距离,如果没办法避免平行的时候,在设计间距时一定要大于一米。

  其次,所以信号线连接线缆都要选择使用五芯屏蔽线,因为这样可以预防干扰,设置独立的接地干线,电力电缆和灯线要安装在金属线槽当中,金属线槽也要接地;插座箱强弱电之间一定要用金属板分隔,因为这样可以避免强电对弱点的干扰,从而保证弱电系统的安全。

  上海音响租赁时音频设备的使用方法:

  1、要注意设备中低频和中低频是不是正常,通常情况下声音都是嗡嗡响或者有一些浅薄的;使用的时候还要注意设备中下部低音的圆润性,比如在听弦乐器的时候声响是不是有尖锐或者枯槁的情况出现,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需要找专业人员进行有效的设置。

  2、看设备当中人声响区域圆润性是否达标,这就是局部专业倾听人生当中,中频局部能不能遭到扬声器色彩的净化,因为这种情况是局部普通扬声器的缺陷,它主要表现就是一种喇叭筒声或者鼻音。

  这就是上海音响租赁的相关介绍,以上内容主要是告诉大家,在进行音响租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设备的质量,同时还要选择专业靠谱的租赁公司,因为音响在使用的过程当中需要用到各种专业知识进行设置和调配,所以选择租赁公司的时候他们是否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很重要。

  本文来自上海LED租赁请勿转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