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音响租赁公司教你怎么选择好的音响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7-05-11

  除了大型舞台,音乐厅等等地方,其实很多地方都是需要使用音响的,比如说会议室、电影院这些高端地方,所以音响是不可或缺的一种设备。如果不是频繁使用的用户,一般都是租赁设备,那么如何选择优质的音响设备呢?上海音响租赁公司为大家提供了的一些技巧。

  上海音响租赁公司认为,想要选择正规的音响,首先要看外观,我们在选择一个设备之前肯定是要先看看外观的,大部分的用户会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造型。还要观察音响的机柜、音箱等等,这些细节地方影响着美观度,最重要的就是观察制作的工艺是否精致。

  其次,打开音响,但是不要播放音乐,然后把音量调节到最大的位置,如果有“咝咝”或者是“嗡嗡”的声音, 那么是正常的现象, 但是这些声音也属于噪音,如果噪音越小,那么音响设备就会越好,使用的时候效果肯定也不错。

  再其次,把音量调至到中间的位置,然后把空白的录音带放进入,再听一听音响是否会发出声音,同样的如果声音越小,那么使用效果就会越好。最后把音量彻底关掉,把耳朵贴在卡座的位置,如果机械的声音越小就会越好,如果极其好的设备,一般都是没有噪音的。

  然后,放大器试验。租赁的设备基本上都是二手的,放大器一般都会有不同程度的问题,但是用户仍然需要现场试验一下,失真越小肯定是越好的。

  最后,要看看价格。价格也是用户最关心的一部分,其实每个用户都希望可以租赁到价格便宜的设备,但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如果要求严格,还是应该以质量为重点,选择质量好的设备很重要。

  音响租赁的注意事项是什么,如何租赁到合适的设备,以上是上海音响租赁公司的人为大家提供的技巧,用户可以参考以上的技巧,在租赁的时候详细检查设备的这些细节,当然最好是对音响有一定的了解的用户,避免上当受骗。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