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灯光音响租赁商家和你分享不同的舞台灯光怎么布局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6-04-15

  众所周知,舞台的展示离不开灯光以及音响的使用,对于很多的使用者而言,为使用不是很频繁的场合选择合适的上海灯光音响租赁商家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是从实用性上还是在经济性都会有更加出色的使用效果,轩悦视听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的是灯光在布局的过程中要注意到哪些细节上的问题呢?下面上海欧切斯就和大家一起简单的分析下:

  灯光布局注意事项---面光的定位

  一般在布局面光的时候都会很多的注意事项,面光是什么?简单的说就是舞台开场的时候正对观众的光,从舞台的整体效果来看,要想做好面广的排布,就需要针对舞台的展示意图进行很好的设计,无论是位置还是光源的模式都是如此,面光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起着一个很好的渲染作用,所以上海灯光音响租赁商家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的是面光的定位要考虑到整体的效果,同时还不会造成眩晕等现象。

  灯光布局注意事项-----耳边的光

  在实际布局灯光的时候,很多的舞台布局都会关注到耳光的布局,什么是耳光呢?简单的说就是在使用的过程中位于舞台两侧的灯光,这种灯光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起着很好的中下层分析,辅助面光进行照明设计,它的作用就是增加舞台效果的立体性,提升舞台整体的效果以及作用。

  灯光布局注意事项-----柱光

  什么是柱光,简单的说就是自台口两侧会投射出光源,整体形似柱子光一样,这样的设计能够很好的辅助舞台中央的照明,增加的是表演者或者是展现事物,同时轮廓感以立体感等都会更好的展示效果。同时在布局柱光的时候还需要考虑到逆光的设计,有明显的突出效果。

  总之,上海灯光音响租赁要和大家一起简单的分享下灯光布局中注意事项,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商家显得很重要,优秀的商家在服务以及产品上都会有更好的保障,相信轩悦视听因为独有的性能以及服务是众多使用者理想的选择。

  本文来自上海音响租赁 http://shanghai.xy-rental.com/请勿转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