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同传设备详细介绍,轩悦提供同传设备租赁服务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1-16

  地球村越来越小,人们联系的更紧密,经济在高速的发展,各国之间的政治经济交往也更密切,因此越来越的公司需要召开同声传译会议。但是由于主办方缺少专业的翻译人员,购买同传设备成本过于高昂,因此主办方就不得不考虑与同声传译公司合作,除了利用该公司过硬的翻译功底外,还要租赁其精良的上海同声传译设备。

  现在市面上同传公司良莠不齐,我们在进行选择的过程中不仅要看公司的资质,还要看公司的经验。根据这两条重要标准,我们下面为您重点介绍上海同传设备租赁情况。

  同声传译系统包含中央控制器、红外线发射机、红外发射板、译员机(含译员专用耳机)、翻译间、红外线接收机(含听众耳机)。每个设备都很重要,缺一不可,某个环节质量的不过关就会导致最后的效果,因此我们在选择设备时,无论是从大环境上进行把握,在小细节上面也要注意,如听众耳机。即使前面的演讲和翻译再完美,当听众耳朵里面只有嘈杂的噪声时,什么效果都不具备了。

  举行一场完美的同声传译会议,光有同传设备是远远不够的,因此除了这些同传设备外,轩悦还提供与开同声传译会议相关的投影视频设备。这些设备包括投影机、支架幕、框架幕、无缝切换器、矩阵、Watchout无缝融合拼接系统。当这些配套设备与同传设备完美结合后,再加上完美的演讲,精准的翻译,那么主办方就可以为听众呈现一场完美的同声串已死会议。

  轩悦种类繁多的同传设备为主办方提供了多样的选择。举办不同的同传会议,轩悦就为您量身定做最适合的同传会议方案。轩悦公司因为拥有优秀的翻译人员,先进的同声传译设备成为公司组织同声传译会议时的首选。因为每年3月、4月、5月、9月、10月、11月、12月是召开同声传译会议的高峰期,所以如果主办方如果想要租赁同声传译设备需要提前预定。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