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投影机租赁时经常会遇到哪些故障?如何解决?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7-06-08

  投影机现在逐渐成为了一种大众设备了,通常被运用在很多地方,当然不同的使用领域和使用目的都会针对不同的使用类型,同时为了节约成本,增加体验度,更多人会选择租赁的形式,那么上海投影机租赁时经常会遇到哪些故障呢?该如何解决?我们看详细介绍。

  上海投影机租赁时通常会遇到的故障及解决办法:

  一、不通电

  通常是因为电源或者设备主板出现了故障,当然电源线或者面板指示灯坏了也会造成这种情况,这个时候大家可以维修更换主电源和主板,或者更换电源线,在更换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整体的配置问题,尽量找原装的更换才行。

  二、灯不亮

  如果灯泡、灯电源、主板坏掉了,都会出现这种问题,这个时候大家需要确定是以上三种情况的哪一种,然后根据真实的故障更换灯泡或者更换电源或者维修来保证设备的使用。

  三、没信号

  使用投影机的时候如果没有信号输出的话,很可能是外面的配件出现损伤了,当然也有可能是主板或者信号借口出现了故障,这个时候大家可以更换信号线或者查看电脑的分辨率是不是调的太高,或者看看信号有没有切换正确,当然如果主板有故障的话也会有这种情况出现,如果主板问题的话好主意维修和更换。

  四、画面差

  如果画面当中有竖条出现,如果是单色竖条的话,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是液晶板损坏了,另外百分之二十则是因为驱动板损坏,如果是三色出现竖条,百分之七十是主板造成的,剩下百分之三十则是液晶板和驱动板造成的,所以出现这些情况的时候,大家要及时的更换液晶板或者维修主板。

  以上就是上海投影机租赁时通常会遇到的故障及解决办法,其实如果想要很好的避免这些故障出现,就找一家靠谱的租赁公司吧,专业的租赁公司都会有专业的技术人员跟踪服务,出现设备性故障都会及时更换或者维修的,能够很好的为用户解决后顾之忧。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