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给你支一招,让你学会保护投影仪的灯泡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7-07-20

  灯泡属于投影机中非常容易损坏的零件,但是它的价格比较贵,因此,人们非常想要知道保护投影仪灯泡的方法,那么我们该怎么保护投影机的灯泡呢?为了帮助投影机用户保护灯泡,上海投影机租赁的工作人员将和大家介绍有效的保护灯泡的方法。对此,上海投影机租赁的工作人员将结合众多实际运用,提出了三个有用的建议,希望可以帮助大家保护灯泡。

  1、注意切换时间间隔

  实际上,投影机的供电电源主要采用了比例脉宽调制的方法,帮助市电降压和稳定功率,在处理这些环节的时候,电源使用的功率开关管与变压器都处于较高的频率上,因此投影机的开关管很容易在频繁地开关过程中受到一些损耗。因此,上海投影机租赁的工作人员建议大家,切换投影机开关的时间间隔应该保持在五分钟之内,否则频繁地开关电源,会对投影灯泡产生很大的电流冲击,损坏灯泡。

  2、注意投影环境

  很多人误认为,只要投影机灯泡的亮度比较高,投影效果就非常清晰,然而事实却不是这样。实际上,投影效果的好坏不但在于投影机灯泡的亮度,还和投影的环境有很大关系。如果投影环境比较亮,还有反光现象,那么投影的效果就不会达到理想效果。所以,上海投影机租赁的工作人员指出,我们在使用投影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投影环境的布置,尽可能让投影机灯泡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工作,减少投影机灯泡的负担。

  3、注意开关电源的先后顺序

  在使用投影机的时候,如果人们不按照正确顺序关闭投影机电源,那么投影机灯泡可能会和投影机电路部分的电源一起关闭,同时投影机内部的风扇电源也会停止工作,这样灯泡以及投影机在工作过程中产生的大量热量无法及时排除,这样很容易使得灯泡损坏,甚至爆炸。那么投影机电源关闭的先后顺序是什么呢?上海投影机租赁的工作人员指出,我们应该等待投影机的散热风扇停止工作,再切断所有的电源。

  总之,人们在使用投影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上三个方面,这样才可以保护投影机灯泡的寿命。上海投影机租赁的工作人员希望这些建议可以给人们提供一些帮助。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