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音响租赁时该怎么保证使用安全性?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7-03-17

  现如今众多一线城市当中,拥有很多专业的大型企业,这些企业为了打造自己的品牌,通常都会不定期的进行各类宣传,在宣传的过程中所用的设备都会以租赁的形式进行,那么上海音响租赁的时候该怎么保证使用安全性呢?设备要怎么保养?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上海音响租赁时保证使用安全性的方法:

  首先,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注意保护电源线;要注意电源线不能随意的被踩踏,或者被重物挤压;不能拉、插和强力扭曲电源线;从插座拔出插头的时候,一定要抓住插头把它拔出来。

  其次,通常来说,设备使用环境的温度要控制在零下十度到四十度之间,并且不能出现太大的波动,因为幅度太大的温度变化或者在很低很高的环境当中使用音响,会对其造成不可修复的损伤;在湿度方面,音响一定要放置在相对湿度百分之五十到八十之间,因为太潮湿的环境会让设备里面的原件太早失效,或者生锈。

  另外,设备电源电压和频率一定要跟当地的电力符合,因为长时间让音响工作在达不到规定电压和频率的条件当中,会让设备快速老化。设备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在功放和音响的周围留下足够的空间,特别是在功放上不能防止其他的设备。

  最后,音响使用的时候一定要避免阳光直射和重物压制;在摆放空间的基础上,音响要避免灰尘太多和振动的环境;以为在音响系统当中,功放对灰尘是非常敏感的,以为它需要散热,所以拥有很多散热孔,如果这些散热孔被灰尘堵塞,设备散热系统出现问题,设备就会严重损坏,如果灰尘进入设备内部的话,还会给电路造成破坏,所以即使的清理灰尘很有必要。

  这就是上海音响租赁时保证使用安全性的方法,希望这些内容可以让众多使用者对设备的使用重视起来,虽然租赁公司能够为您提供专业的技术人员帮忙配置设备,布置环境,但是在真实的使用当中,为了保证租赁的整体效果,您还是要掌握一些专业使用知识的。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