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了解上海同传设备租赁的设备概况 熟悉同传的设备组成

来源:http://shanghai.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09-17

  同声传译设备,也被称为同步翻译设备,同声翻译设备,主要是被用在国际上的交流会使用。这种设备主要是在演讲者进行演讲的时候,可以被同步翻译成制定的目标性语言,通过一定的通道,来传达给另外一个与会人员。这种同传设备的语言通道最多的又三十二道,最少的又四道,根据不同的会议规模再去进行调整。同传设备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设备,在进行信号传输的时候,可以达到比较稳定的效果。接下来,本文将会做出关于上海同传设备租赁的设备概况的介绍,来让大家对这种设备可以有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

  同传设备的组成概况究竟是怎样的?

  1. 中央控制设备

  这种装置主要是控制中枢系统的装置,可以提供基本的话筒操作模式,为代表大会提供投票表决程序,另外还可以进行同声传译服务。需要有专业的操作人员来执行操作,确保该设备可以顺利高效的运作,为会议提供一个全面的综合性的控制盒管理功能。

  2. 红外发射主机

  这种设备主要是放置于桌面,里面装置着一个小的模块,主要就是接受数字信号的来源,经过信号的载波,最终布置在房间的某一个发射器上面。

  3. 红外辐射器

  通过这种红外辐射器板,可以让与会人员接受信号,并且聆听译员做出的关于演讲者的翻译演讲。这种设备的功能在于可以调节辐射的角度,以保证该辐射发射器可以覆盖较大的面积。

  4. 译员台

  译员台供一名译员使用,造型比较精美,主要的优点在于,可以对抗手机的干扰,直观不易出错,在光线比较暗的工作室内,也可以进行工作,清晰地显示出数据信息。

  由上文做出的关于同声传译设备的概况简介,大家对于这种设备应该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这种设备在进行工作的时候,其精确的工作原理,可以确保设备高效地进行运作,最终以保证会议顺利地进行。对于上海同传设备租赁的设备概况,如果大家还有不懂的地方,可以继续在我们站点进行咨询,或者直接跟客服联系,届时将会为大家做出更加具体的讲解。
相关信息:音响租赁 投影机租赁 LED租赁 上海投影机租赁 北京投影机租赁 广州投影机租赁 深圳投影机租赁 灯光音响租赁 上海音响租赁 北京音响租赁


关键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